Sunday 20 April 2014

动物岛的王子


第一章   从天而降

       "雪,进来吃饭了。"
       "哦,知道了。"
       那天傍晚,我一如往常,坐在后院画画。
       家的后院便是一望无际的稻草。每年的这段时间,绿油油的稻草变成金黄色,而我每年都坐在这里欣赏着,见证着它们成长的一刻。
       这时,天空降下了一个圆圆的布袋,缓缓地降到了地面。
       我走往袋子降落的方向。袋子里似乎有活生生的东西,一扭一转地,布袋掀开,里头坐着一只半睡半醒的棕色小狗。
       "嘎嘎,掉哪去了,安吉拉姆特思,你在哪里?"
        这么夜了,还会有谁会到我家的稻草院啊?
        "快蹲下来啊!"那只棕色小狗道。
        "你......你,会说话......"
        "是啦......快蹲下,被她找到你就完了!!"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太害怕,我竟然相信棕色小狗,微微的蹲下。循着声音的方向,我看到的是......一只粉红色鹤鸟。不对,是只会说话的粉红鹤鸟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妈呀,开什么世界级的玩笑,我一天内竟然看到两只会说话的动物,我要昏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"别晕,别晕,胆子还真小啊~嘘,别吵,她走过来了。"
待那笨笨的粉红鹤鸟离去後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"嘿,安吉拉姆特思是我的名字。我来自动物岛。"
         动物岛?什么啊?地球仪上有这个地方么?
         "不会吧,这样就吓傻咯!哈罗!"
         "我叫刘小雪,来自马来西亚"
         "噢,所以这里是马来西亚咯。"
         "对呀。"
         "既然我们那么有缘,你又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人,我把秘密告诉你好了。反正你看起来笨笨的,应该不会告诉其他人的"
          蛤?动物洲的居民都那么坦白的吗?阿,刚刚的最后一句是在损我吗?
         "好吧,我会替你守着秘密的。还有我不是笨,是单纯。"
         "还会顶嘴,好,单纯。我听到你母亲的脚步声了。还有半公里就要到了。"
         "啊,我怎么来得及把你藏起来啊?"
         "不用了,我就假扮流浪狗,你求你母亲把我收养吧,这样我们比较容易接触。"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"小雪,我叫了你好久,干嘛不应我啊?谁家的小狗啊?"
          "他哦,不小心跑到田里,妈,要把他放了吗?"
          某小狗在用怨恨的眼神注视着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 "好可爱的眼神。他那么可怜,我们就领养他吧,你不是很喜欢他么??"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么容易,该不会有附带条件吧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".....你必须照顾他的起居饮食啊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知道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