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April 2014

5

第五章  第一关:寻找史狄基博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开迷你书,入眼帘的是一张合照,一共三个男子,安吉的父王,我的爸爸,还有一只猫头鹰...那个到了晚上视力超好,颈可以转来转去的猫头鹰。哎哟,要命哦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是笑猫头鹰,史狄基霍门博士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笑猫头鹰不是绝种了很久吗?没记错好像是1914年啊。怎么还有啊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史狄基博士当时需要努力解决污染问题,所以没有搬迁到新西兰北部岛屿,所以逃过被人类屠杀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 拍照年份是2011年的解决污染的展览拍的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意思是要我们找他吗?那我们要怎么找到史狄基博士啊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听说他喜欢马来西亚,更喜欢躲在山洞,西马最高的山在哪里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大汉山咯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好出发...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傻啦,大汉山离这里很远好吗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做解释,安吉从袋子取出一个哨子,"毕"的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窗外传来了"咚咚咚咚"的声音,安吉马上打开窗户让大鸟进屋。美丽的天鹅,一摆一摆地, 超美的,不晓得可以拍照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有被间谍发现行踪吗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当然没有咯,我飞那么高。对了,这小妞是谁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世上没有完美的生物,真自负啊,"你好,我叫小雪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之后她会参与我们的计划。小雪,他叫赛克斯,我的好朋友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今天要飞哪呢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大汉山,可以吗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好,没问题。但,我必须告诉你,我只送你们到山脚哦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啊?你要我们自己爬上去啊?开什么玩笑==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住在那里的博士他怕人类,就在那里养了凶猛的动物。我哪敢飞上去啊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行,飞到山脚就可以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山脚的登山处,我们看到的是一只猩猩管理员。跟赛克斯道别后,我们走向登记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欢迎光临,要登山吗?"猩猩管理员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恩,我们还想见史狄基博士。"安吉回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们的博士认识你们吗?可以出示证明吗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麻烦你把这张照片交给博士,再告诉博士,安吉拉姆特思来找他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好,请稍等。"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安吉殿下,博士请你上去。跟我来吧,我带你们上山,帮你们指路绕开博士养的猛兽,顺便给你们讲解大汉山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恩,麻烦你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 马来半岛最高峰,海拔2,187公尺,位于西马来西亚大汉山脉....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,超专业的,他的陈述挺有幽默感,不会让人觉得乏闷,哪像我的地理老师,要不然他来教我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博士的研究所就在山顶,我们就快到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猩猩管理员按下一个按钮,树皮就开了个小小的洞,他把识别卡放进去后,那棵树的另一端就被打开了,别有洞天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棵树就是我们常在商场看到的玻璃升降机,不同的是外面看不见里面,但里面看得见外面。真的不得不佩服史狄基博士的才智。太厉害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