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April 2014

2

第二章  复仇的计划

         吃过晚饭,我把安吉拉姆特思带到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 "有没有小名啊,你的名字太长了啦。"
         "叫我安吉吧。这里够隐秘吗?"
         "够的,我妈妈很在乎隐私,所以不是很重要的事,他不会上来,她要找我会用传话筒。"(类似天台的那个)
         "很好,那准备听秘密了么?"
         "恩。"

         "那我开始了哦。
         从前,动物岛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独立岛屿。动物岛的国王为了躲过雷达的监视,用隐形的巨大泡泡把动物岛包起来,这就是为什么就算你上谷歌地图,你也不会见到它。那时候的动物们在里头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,有充实的生活,富裕的土地,新鲜的空气。
         可是现在.......一切都变了。人类污染地球,不处理废水和油渍,污染了海洋。把垃圾倒入河水,垃圾冲到海洋,这些四处漂流的垃圾最后就堆在我们动物岛上。
        化学垃圾导致我们的土地不再富裕,食物渐渐减少,不少动物国里的居民生病了,还健康的居民无可奈何下搬出了动物岛,在森林里居住。现任的国王怂恿动物岛的居民,要征服人类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离开的居民都带着死也不会忘记的使命:就是向人类宣战,把人类降为清理垃圾的奴隶。为了实行计划,在动物岛或其他地方出生的宝宝都会被送回动物学院。灌输征服人类的教育后,粉红鹤鸟就会把宝宝送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。在计划还未落实之前,所有的动物都会监听监视这人类的一举一动,把你们的犯罪证据记录下,交到动物法院去。"
        "你把你们的使命告诉我,你就不怕我阻止哦?"
        "就是要去阻止,身为动物国的王子,假扮新生宝宝离开动物岛,阻止流血事件的发生。我从来就不赞成国王的做法。所以我代表动物岛的居民,而你代表人类,我们必须携手寻找解决方案。"
         "啊?可以不要吗?听起来好难啊!"
         "小声些,窗外电线上的乌鸦是我们动物国的间谍,专门从事偷听的工作。"
         我马上捂着嘴巴,"不会吧,乌鸦竟然是间谍,我还每天去跟他打招呼,这下糟了,我的那些蠢样不都全记录下来了么?"没脸见人啦!!
         "是有这样的可能性,或已经被列入搞笑人类排行榜了吧。"
         "........."无言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