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April 2014

4

第四章 消失的爸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动物和人类永远是最好的朋友!!!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间突然暗了下来,亮光乍现,陈旧的书慢慢的浮了起来,飘在空中,分成一格格的方块。方块堆积在房间其中一幅墙的四个角落,形成一个荧幕。荧幕里出现了一个男子和一个带皇冠的狗男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红着眼,安吉叫道:"父王。"同一时间,我也喊出了:"爸爸"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他是你爸?!"异口同声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孩子,我们不懂你们是谁,但能打开这本书,证明了你们和我们是很有缘分的。因为这本书若不是与动物岛的居民和人类一同开启,基本上是一本普通的教科书。"安吉的父王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是啊,既然你们开了这本书,也证明了你们已经有了拯救地球的心。所以在遇到一连串的任务和困难,请务必要坚持下去,因为不晓得还要等多少年才会有人把这书开启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安吉互相看着对方,一同喊道,"我们会的!!!!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很好,在你们面前还有一本迷你版的书籍,和一架手机。这些是我们合作的发明,可以帮助你们渡过难关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嘶...嘶...嘶..."荧幕上的两个人消失了,传来的只有最后他们给我们祝福的话和"加油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自我懂事以来,我只见过我父亲几次,对他的印象不深,只知道他是位科学家。那天,他摸了我的头,对我说了句生日快乐,就出门了。从此我再也没见过他。老实说,我真的很想他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没有想到父王和你爸爸认识."一个声音把我从回忆带回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证明我们很有缘咯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最后一次见你爸爸是什么时候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十岁生日,2010年7月22日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也是父王消失的日子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父王也不见了么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恩,或许我们找出解决的方法,就可以见到他们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可以见到自己的爸爸吗?那么爸爸,我一定会加油的,一定会找到你和安吉的爸爸。等着我们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